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湖里 > 旅游观光 > 景点
凌云玉石博物馆
发布日期: 2022-11-28 10:44

  凌云玉石博物馆:位于厦门湖里区高新技术园,背靠五缘湾畔,毗邻厦门高崎国际机场。是全球独一无二以玉石为主题博物馆,是集玉石艺术展览、文创雅集、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与亲子研学为一体的综合性馆区,国家2A级旅游景区,2019年12月评获“厦门首批研学实践教育基地”、2020年12月获评“湖里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活动示范基地”,湖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民乐传承推广实践基地、厦门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厦门“最具影响力”城市综合休闲旅游场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厦门校友会活动基地、湖里区文明单位,同时还与各高校联动成为高校学子社会实践调研基地。

  凌云玉石充分运用玉石天然温润透光的特性,打造个多个玉石文化体验空间:一带一路玉石文化长廊,世界最大的腾龙观音造像,全球唯一纯玉石打造玉树,更有玉石瑶池玉河、玉石成语墙、“玉光宝盒”茶艺空间、亲子DIY手作空间、汉文化体验空间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