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湖里 > 旅游观光 > 景点
湖里8景之惠和石韵
发布日期: 2020-11-11 10:03

  惠 和 石 韵

  地点:忠仑公园东北园区惠和石文化园

  这里石头会“唱歌”,这里有最闽南的独特风情——惠和石文化园座落于忠仑公园东北园区,占地面积达4万平方米,是著名旅游风景区,也是全国唯一的体验石文化旅游主题园。

  石文化园大门坐东朝西,两侧青石门楼凝重,嵌有以“惠和”两字组成的透漏窗棂;加上大门内横亘一巨石上,题有“惠风和畅”四字,方有生机。园区拥有名人石雕艺术长廊、石雕艺术博物馆、雅奇石精品馆、惠女风情演艺厅、惠安石雕(惠和影雕)传习中心,主题石雕广场、般若石创交流中心、石刻记忆馆、闽南记忆走廊等。精巧的石筑、精湛的石雕以及高雅的环境完全结合,展示着闽南石文化的源远流长,见证了石文化与人类共同文明的发展历程,是一个集石雕艺术展示、艺术创作、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与教育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