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吕岭·简讯】“教师佳节 温情吕幼”—记湖里区林重阳副书记、刘云标副区长、吴雪慧局长、叶泽军助理走进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
发布日期: 2017-11-23 10:50

  2017年9月6日下午,湖里区林重阳副书记、刘云标副区长和教育局吴雪慧局长、叶泽军局长助理一行莅临我园,送来了教师节的温情慰问,暖人暖心暖吕幼。

  领导们在李丽真园长和吕幼分园行政班子的陪同下一起感受吕幼之美,自然的生态之美与艺术的创意之美相融合的艺术氛围感染着大家,他们驻足于中庭之中,被迎面而来的三个楼层的大幅艺术创意作品墙吸引着,孩子们的创意表达让环境富有灵性,散发出浓郁的艺术气息,领导们充分感受着这份灵动的艺术表现,并对我园运用孩子们的大幅创意作品作为环境创设素材的做法高度赞赏,并同园长老师们一起在这亮丽的风景线中温情定格留下温馨瞬间。开放、多元、丰富的审美环境彰显着我园“以美育人  融美于心”的办园理念,美的教育自然融入于环境和活动中,在潜移默化中滋养着师生的心灵,美在吕幼飞扬!

  随后,领导们走进班级查看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环境,看着老师精心布置的班级环境,富有童趣的主题布置、温馨安全的睡房、宽敞明亮的盥洗室、丰富多样的玩具材料,领导们露出了温情的笑脸,肯定了我们吕幼全体教职工为孩子的成长而付出的努力,肯定了我们以孩子为本的教育理念,由衷的表达吕岭幼儿园金安里分园的开办造福了一方孩子,孩子们真幸福!

  最后,领导们了解关心我园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区委区政府的教师节节日慰问!感谢领导们对吕幼人的温情关怀,吕幼人真幸福!我们深信吕幼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在这普天同庆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把这份关爱和温情与大家分享,并祝福老师、同行们节日快乐、优雅生活、美丽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