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执法局三举措加强市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 2018-12-12 15:18

  一、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通过对主次干道两侧的商家及背街小巷、校园周边、车站周边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并进行宣传讲解,提高群众遵纪守法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知晓、配合整治、积极整改的良好氛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二、重点整治,确保整治成效。一是重点整治辖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跨店经营、伸缩帐篷、太阳伞等违章行为;二是针对沿街散发小广告、乱张贴、乱涂写、乱拉挂、违规晾晒、等乱象及时制止;三是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规范,严格查处超期使用的户外广告,清除违章擅自设置的广告、灯箱、店招。

  三、常态化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在前期专项整治的基础上,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办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每天安排人员开展路面巡查,保持常态化整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