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8-07 10:59

  7月30日,“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湖里创新园创新驿站举行,标志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正式进驻湖里创新园。

  一是整合服务平台。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整合司法行政、管委会、法院、劳动仲裁、工会、街道等多部门法律服务力量,下设创新园人民调解委员会、巡回法庭、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劳动争议巡回仲裁庭,为园区企业和职工提供便捷高效、均等普惠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二是健全服务模式。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于每周一、三、五上午安排律师、公证员、工会及劳动仲裁工作人员值班,同时开通预约服务热线,采用“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别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的模式,服务内容包括法律咨询、纠纷调解、公证服务、法律援助、民(商)事审判、劳动争议仲裁等。

  三是编印服务手册。为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和职工,湖里区司法局等部门精心组织编印了《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服务手册》,手册包括湖里创新园公共法律服务站职能概述、业务知识、企业法律风险提示、线上法律服务平台等内容,通过这种简明、通俗、便捷的“指南式服务”,为园区企业和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