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奋力追梦新时代、推进岛内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9 08:53

  

  

  

  9月27日,湖里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力追梦新时代、推进岛内大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东渡社区三航小区开展“发扬岛内大提升”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感受湖里改革发展精神,促进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黄木清书记介绍主题党日活动目的、意义,首先,我们要学习东渡社区党委落实“一居一策”过程中的创新意识,在小区治理中秉承 “让世界更通畅、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在创字上下功夫,在思字上做文章,努力打造“三航模式”,创建和谐幸福家园。东渡社区党委的创新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应急人学习和借鉴。其次,我们要学习小区居民---第一代特区建设者的“交融天下,建者无疆”三航精神,以“小区建设提升”促进“岛内大提升”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建设美丽厦门、创新湖里作贡献。我们要把三航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在弘扬中锻造过硬作风,创新思路,以会干、肯干、敢干、干好履职尽责,不忘初心、逐梦笃行,从而推动湖里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我们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批示,学好应急管理法律法规,用好应急管理知识技能,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完善安全生产监管手段,加强应急救援宣传,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当好守夜人,筑牢安全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岛内大提升,奋力谱写新时代湖里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