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常务会议
2020年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2 16:24

  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预算管理、项目预结算审核流程优化等事项 林重阳主持

  2020年7月1日,区长林重阳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系统上半年工作情况,对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完成年度指标任务,大力促进增收节支工作,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发力东部旧村整村改造提升,统筹兼顾打好三大攻坚战,以更务实的作风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研究了加强预算管理有关工作,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资金监管,加强统筹安排,持续优化支出、盘活资产,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研究了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结算审核流程优化(提速)有关办法。会议要求,要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靠前服务项目建设。区财政局要加强相关业务培训,更好更快地服务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结算审核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建设项目、业务经费补助等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