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我区召开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初步成果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 2017-12-26 11:28

  近日市规划委到我区召开总规初步成果征求意见会,市规划委、市规划院、项目编制组,区重大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教育局、区财政局、区文体出版旅游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市政园林局、区民政局,各街道办,天地公司、国投公司、湖里建发城建集团等单位参会。

  会上,项目编制工作小组汇报了《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初步成果,我区各单位从落实我区“厦门现代化中心城区”的重要目标,给合“2+4+N”空间战略规划出发,对总规中涉及我区相关的产业发展方向、民生补短板和公建配套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规划委将牵头修订完善《厦门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并对2017-2020年的近期规划进行深化,我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规划委、编制工作组等部门加强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