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湖里区学习贯彻十九大 弘扬价格诚信 迈进新时代暨《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实施20周年文艺宣传演出
发布日期: 2018-02-09 14:52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价格法,使价格法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规范明码标价等价格诚信行为,促使商家诚信经营,恪守商业道德,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和商家对价格法的知晓率,湖里区发改局物价检查所于2018年1月30日下午在五缘湾乐都汇购物中心广场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 弘扬价格诚信 迈进新时代暨《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实施20周年文艺宣传演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厦门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的大力支持,向消费者普及了价格法律知识,增强了消费者的价格维权意识,也让商家对明码标价、价格欺诈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整个演出活动节目内容丰富,现场还穿插有关价格方面的知识答题互动环节,同时进行现场价格相关法律法规咨询,发放《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厦门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等小册子以及《价格政策提醒函》、《价格知识宣传贴士》等宣传单,把价格知识和维权知识送到经营者和消费者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