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弘扬国粹,少儿先行——湖里区第十八届少儿书法现场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07 10: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优秀的国粹艺术,丰富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引导中小学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培育少儿书法人才,由湖里区文体出版旅游局、湖里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湖里区第十八届少儿现场书法比赛” 于11月24日上午在湖里区江头中心小学隆重举行,全区共有26所公办小学、10所民办小学、6所中学的216名学生参加了竞赛;由4名资深的书法家:林锻炼、蔡劲松、张志和沈祥清担任评委,并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公平的评审。

  湖里区少儿书法现场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八年,是一个具有品牌效应的比赛,各校在前期的训练中付出很多的努力,通过这样的比赛,为推动湖里区少儿对传统书法艺术传承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