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发布日期: 2019-11-26 09:19

  湖里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为深刻吸取江苏盐城“3·12”特别重大事故教训,我局积极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切实加强辖区环境安全工作。

  此次检查对重点监控企业、环境风险企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IV和V类放射源核技术利用单位、储油库等多行业及重点领域开展全面排查,并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回头看”。截至目前,累计出动155人次、检查企业54家次,发现隐患问题28个,并对企业整改工作重难点进行逐一指导与化解,现已全部落实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环境应急预案备案监督和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环境风险评估预案备案、隐患自查、应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不能按时完成治理的企业及时督办,以达到“减隐患、控风险、防突发”的目标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