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召开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9-30 15:32   

湖里区召开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我区河(湖)长制有关工作人员履职能力,切实将河(湖)长制巡查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湖里区河(湖)办组织召开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培训,各街道、河长制成员单位、水体管理单位、河道专管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厦门市河长办沈盛湘副调研员结合湖里区实际,就河长制工作的内容和重点、去年底考核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湖里区河(湖)长办专职副主任麻德玮调研员就湖里区的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推河(湖)长制工作纵深化;二要推进水环境治理精细化;三要推进水污染防治长效化。 

  会议对湖里区河长制下一阶段工作要点进行了梳理和部署,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好巡河制度、信息报送等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