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特教辅读班2018-2019新学期入学指南
发布日期: 2018-09-01 15:58   

湖里区特教辅读班2018-2019新学期入学指南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2018-2019学年新学期开学在即,经过了两个月的暑期生活,孩子们马上要回到学校了,那么,为了能够顺利地开始新的学期的学习训练,您和孩子是否准备好了呢?

在开学前这几日,请您看看下面这些建议,和孩子一起为新学期做好准备!

01

班级安排与调整

本学期我们在班级的安排上做了调整,如下:

02

规范作息时间,培养良好作息习惯

良好的作息是学习的第一要素,请您和孩子一起调整好作息,既让孩子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又能保证每日拥有充足的睡眠。开学后,做到按时上学、不迟到。

        学校的作息时间安排如下:

03

提高教育意识,培养独立生活能力

培养学生独立的生活能力,是教育的重中之重。家长们要舍得放手让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家里的事情帮着做。”切忌过于溺爱,并在孩子需要的时候给予适当、耐心的指导。

1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鼓励学生自己吃饭,养成不挑食、不浪费的好习惯;自己穿衣裤、鞋袜;自己喝水;自己刷牙、洗脸、拧毛巾等。

2

 家里的事情帮着做。

鼓励并指导学生学习做简单的家务,比如:拿碗筷、擦桌子、扫地等。

04

注重个人卫生,培养良好卫生习惯

1

穿着整洁

以简便休闲的服装、轻便舒适的运动鞋为主,着装整洁。(每周一穿校服)

2

仪表端庄

勤洗头、勤剪头发(男生,女生头发梳绑整齐);不佩戴项链、手镯、胸针等装饰品。

3

讲究卫生

勤洗脸、勤洗手、勤换衣、勤剪指甲。

05

遵守学校规章,培养正确规则意识

1. 不迟到、不旷课。突发情况需跟班主任书面请假。

2. 不带与学习、训练无关的物品到校。(如:玩具、零食、手机、Ipad等)

3. 做好个人卫生,迎接每天早晨保育员阿姨的进校晨检。

4. 积极参与课后的持续训练项目,让训练延续到生活日常中。

06

开学时间

201893

(星期一)

孩子的点滴进步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期待并相信在您的理解和支持下,孩子们定能够稳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