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区民政局 湖里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非营利民办养老机构补贴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9-25 00:00

  

    

    

  厦湖民〔2015〕63号

  湖里区民政局  湖里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4年度非营利民办养老机构补贴资金的通知

    

  辖区各养老机构:

  根据《厦门市民政局 厦门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厦门市非营利性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财政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厦民[2013]186号)以及《厦门市财政局 厦门市民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度非营利民办养老服务机构补贴资金的通知》(厦财社指[2015]44号等文件规定,拟为我辖区内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服务机构下达2014年度市级财政扶持资金,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一、厦门温馨家园养老中心:核定124张床位数,市级给予床位建设补贴62万元。

  二、厦门市东渡老年公寓:按照核定300张床位数,2014年月平均入住58名老人计算,市级给予床位建设补贴15万元、床位运营补贴13.5万元、床位综合责任险0.84万元、特定服务对象补贴0.36万元,共计29.7万元。

  三、厦门市卧龙托老院:按照核定60张床位数,给予床位运营补贴14.24万元。

  以上三项共计105.94万元,请相关单位收文后速来我局办理拨款手续,民办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床位运营补贴、床位建设补贴、床位综合责任险补贴和特定服务对象补贴经费全部用于养老服务机构中老人的生活和设施的改善。

    

    

    

    

  湖里区民政局            湖里区财政局

  2015年9月25日

  

    

    

    

    

    

    

    

 

抄送:区委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政协办。

厦门市湖里区民政局         2015年9月 25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