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104-0400-2019-00016
    • 备注/文号:厦湖教许字〔2019〕3号
    • 发布机构:湖里区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06
    湖里区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厦门市湖里区四太名补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批复
    时间:2019-03-06 10:24

    厦门四大名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申请在厦门市湖里区海天路65号B1之一及B2商场设立厦门市湖里区四太名补课外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文收悉。依照《厦门市湖里区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设置管理暂行规定》第十三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第三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经我局审查办学资质,你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办学场所基本具备办学条件,符合法定申请程序,准予办学。

      该机构办学性质为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自主选择登记为营利性培训机构,机构举办者为厦门四大名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郭标,办学内容为中小学课外培训,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35020672019029号,办学期限为2019年3月6日至2022年3月5日。

      你单位应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增强安全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整体办学水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九条之规定,接此批复后,你单位应及时到市场监管、公安、税务等部门完善相关手续。

      

     

    湖里区教育局

      2019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