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XM02902-0400-2018-00002
    • 发布机构:殿前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17-12-28
    施工招标公告(招标编号:2017-FX036G)
    时间:2018-01-04 15:23

    招标人决定将本次公告的工程项目的施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施工承包人,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招标人名称: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高殿社区居民委员会 

    2、招标人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殿前一路289号七楼712号             邮政编码:361006 

    3、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厦门市丰信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厦门市台湾街天地花园C栋8楼        邮政编码:361009  

    5、招标项目名称:高殿社区寨上小区道路改造工程(道路二) 

    6、招标项目地点:厦门市湖里区 

    7、招标项目实施时间: 2017.12           资金来源:政府投融资 

    8、招标项目性质、规模、数量:投资额约49.5万元人民币。 

    9、参加本次资格后审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能力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企业(2)投标企业并应为2017年度湖里区小额工程建设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预选承包商并缴交湖里区年度投标保证金。 

    10、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  12  29 日至截标前,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地点:厦门市丰信采购招标有限公司厦门台湾街天地花园C栋8楼)。 

    1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图纸每套售价 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1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8  1 5  9  30分。  

    13、有关本招标工程项目的其他事宜,详见招标文件或请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本次招标的联系人:小毛;            电话:5512581;   传真:5527341  

    招标人: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高殿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市丰信采购招标有限 

    社区居民委员会(盖章)                               公司(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                                   法定代表人或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其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2017年12月2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